舟山市山水艺术培训学校
1、为孩子创造“我能行”的平台,给孩子创造更多展示自己的机会。 2、用体验式培训代替传统的说教式培训,让孩子用语言去表达、手去触摸、用眼去观察、用心去体会,才能得到真正的成

 山水艺术培训学校的教学理念是:

 

1、为孩子创造“我能行”的平台,给孩子创造更多展示自己的机会。
2、用体验式培训代替传统的说教式培训,让孩子用语言去表达、手去触摸、用眼去观察、用心去体会,才能得到真正的成长。
3、打破以老师为主的教学,实现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方式,并让学生成为课堂的主角。
4、倾注我们的爱心与责任心,用心、用爱、做真的教育。

 
我们的教学目标是:让每一个孩子在这里找到自信、快乐、成功!       
 
 
浙江省舟山市普陀区山水艺术培训学校是2006年经区文化广播电视局和普陀区民政局批准成立的,具备正规办学资格的艺术培训机构,同时也是中央音乐学院附中南校区的生源基地,舟山青少年交响管乐团的生源基地和北京大学青少年素质教育与才能培养实践基地。
 
首 页| 大事件 | 精彩回顾 | 在线报名 | 专家导师团队 | 联系我们
本网站由人文网提供技术支持,备案号:蜀ICP备05007658 ©2015-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