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al Postma
青年萨克斯演奏家NealPostma毕业于美国辛辛那提大学音乐系,科罗拉多大学音乐系。演出足迹遍布美国及中国,在洛杉矶迪斯尼音乐厅,丹佛大学纽曼艺术中心,加州Idyllwild艺术中心的演
Neal Postma     
   
       青年萨克斯演奏家 Neal Postma 毕业于美国辛辛那提大学音乐系,科罗拉多大学音乐系。演出足迹遍布美国及中国,在洛杉矶迪斯尼音乐厅,丹佛大学纽曼艺术中心,加州Idyllwild 艺术中心的演出均获得巨大成功,近期受邀赴泰国担任泰国国际音乐大赛评委。

       凭其在萨克斯演奏上的卓越表现,成为了著名萨克斯品牌 P. Mauriat , 著名哨片品牌 达达里奥,著名萨克斯笛头 Jody 的品牌代言艺术家。


 
 



首 页| 大事件 | 精彩回顾 | 在线报名 | 专家导师团队 | 联系我们
本网站由人文网提供技术支持,备案号:蜀ICP备05007658 ©2015-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