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min Aussem
ArminAussem,1944年出生于科隆。曾于科隆音乐学院学习,后担任日本大都会交响乐团首席双簧管。曾在Trier和Munster歌剧院担任首席双簧管。1973年起,在德国萨尔州广播交响乐团担任首席。
Armin Aussem

        Armin Aussem,1944年出生于科隆。曾于科隆音乐学院学习,后担任日本大都会交响乐团首席双簧管。曾在Trier和Munster歌剧院担任首席双簧管。1973年起,在德国萨尔州广播交响乐团 担任首席。1984年在萨尔州国立音乐学院任教,1994年被聘为该院教授。曾经在电台及电视台以独奏家身份出现,并且在欧洲各地、日本及韩国举办大师班。

        Armin Aussem德国萨尔州国立音乐学院教授

首 页| 大事件 | 精彩回顾 | 在线报名 | 专家导师团队 | 联系我们
本网站由人文网提供技术支持,备案号:蜀ICP备05007658 ©2015-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