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小提琴学会四重奏
山西省小提琴学会四重奏成立于2014年,成员分别为山西省小提琴学会室内乐团团长兼指挥郝兴晔、乐团首席吴旭光、张莹、大提琴声部演奏家施岚
山西省小提琴学会四重奏成立于2014年,成员分别为山西省小提琴学会室内乐团团长兼指挥郝兴晔、乐团首席吴旭光、张莹、大提琴声部演奏家施岚。
2015年,山西省小提琴学会四重奏应邀在韩国大邱、昌原、首尔等地举行音乐会,并积极投入到山西省高雅艺术进校园的古典音乐普及活动中。2016年4月,与著名国际单簧管演奏家白铁先生成功举办室内乐音乐会。目前山西省小提琴学会四重奏已接到来自美国俄勒冈州的邀请,将于2017年2月赴美参加中国作曲家室内乐作品专场音乐会的演出.
山西省小提琴学会四重奏成员介绍:
     
郝兴晔 
小提琴演奏家、指挥家。中国小提琴学会理事,山西省小提琴学会会长助理、理事,山西大学附属中学教师,2011年获得美国辛辛那提大学提供的全额奖学金,赴美学习,2014年获得小提琴艺术家文凭。曾在2006年“上海之春”国际音乐节室内乐比赛以及2008年日本大阪举办的小提琴比赛中获奖。2013年应美国希尔大教堂的邀请演奏贝多芬小提琴协奏曲;2014年7月应韩国驻华使馆的邀请,与韩国著名音乐家李镇宇先生在韩国文化院举行小提琴协奏曲音乐会,12月在中国小提琴学会年会的小提琴演奏家音乐会上作为新任的增补理事及演奏家进行独奏演出。
 吴旭光 
毕业于西安音乐学院,讲师。山西省音乐家协会会员,山西省小提琴学会会员,晋中市小提琴学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山西省小提琴学会室内乐团首席。多次举办个人独奏音乐会,与我国著名小提琴演奏家盛中国、高参、钢琴家郎朗等音乐大师同台演出。并多次在我省及全国比赛中获奖。
 张  莹 
国家级演奏员,山西省小提琴学会室内乐团首席,2015年毕业于山西大学音乐学院,艺术硕士研究生。2012在山西省首届国际弦乐大师班青年组比赛中获得第一名。曾担任山西大学爱乐交响乐团首席。并多次成功举办小提琴独奏音乐会。
 施  岚 
自幼跟随山西省交响乐团团长朱建安老师学习大提琴,2007年考入天津音乐学院,师从于黄小龙教授,于2014年取得天津音乐学院大提琴演奏专业硕士研究生学位。在校期间曾随天津音乐学院青年交响乐团、天津歌舞剧院管弦乐团、山西省交响乐团等,赴北京国家大剧院、天津大剧院、山西大剧院等地演出。并多次成功举办大提琴独奏音乐会。

首 页| 大事件 | 精彩回顾 | 在线报名 | 专家导师团队 | 联系我们
本网站由人文网提供技术支持,备案号:蜀ICP备05007658 ©2015-2016